张伦主持召开第10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时间
2021-09-02
会议议题
列席情况
会议内容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主持召开第10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长江路快速通道工程建设、财税收入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完善城区排水设施建设管理体制进一步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的意见》。

会议指出,提高卫生健康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必须把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落实政府对公立医院的投入政策,学习先进地区医改经验,加强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依靠改革创新推动全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市“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工作目标,要坚持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城”同创,完善创建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措施,迅速启动创建工作。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有助于提升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水平。要切实担起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及时解决推进难题,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会议强调,实施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是解决城市内涝、消除黑臭水体、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的重要工作。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按照方案要求,采取强力措施,加快改造进程。要完善城区排水设施建设管理体制,加强市政排水设施建设和管理,大力推进水环境提升工程,加快补齐排水设施短板,推动城区水环境质量从根本上改善。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长江路快速通道工程建设的重要作用,成立专门领导班子,统筹做好资金筹措、手续办理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工程按计划顺利实施。要高度重视财税工作,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深挖税源潜力,拓宽财政收入渠道,确保顺利完成全年财税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