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
2020-10-27
会议议题
列席情况
会议 召开 市政府
会议内容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90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审议《市开发区、高新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菏泽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质量提升工作方案》《菏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听取研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招商引资、生态环保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做到学深悟透,自觉服从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依法行政,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不断迈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通过对市开发区和高新区管理体制机制的改革,进一步激活力、添动力,推动“两区”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要贯彻落实好我市科学技术奖励政策,不断推动科技奖励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切实发挥科技奖励对科技创新的激励和引导作用。要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科技企业孵化器是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有效平台,要积极转变观念,强化政策扶持,提升融资能力,逐步完善我市科技孵化体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231”产业体系,深化产业链招商,推进产业集群化发展。要进一步优化招商服务,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坚持好“双招双引”工作日等制度,推动项目早落地、快见效。要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找准弱项短板,精准施策,全面提升污染防治能力。要认真做好冬防期间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实施好《菏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充分发挥重污染天气应急联动和协同作用,确保完成污染防治各项任务目标。


列席议题“听取9月份暨前三季度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代表  王桂荣(市城管局局长) 市政协委员    高岗剑(市水务局副局长)

列席会议媒体代表:菏泽日报社记者张啸、菏泽电视台记者王子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