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
2020-09-24
会议议题
列席情况
会议 召开 市政府
会议内容

9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8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关于全市扶贫工作有关要求、《生态环境部约谈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全省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研究生态环保、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建设、财税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扶贫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常委会关于扶贫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围绕各自领域的扶贫任务,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在全市集中开展脱贫成效“再核查、再评估、再提升”活动,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坚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生态环境部约谈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文件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扎实开展重点涉水企业环保专项行动、黑臭水体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三年攻坚战的目标顺利完成。要深入贯彻全省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扛牢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抓好粮食质量安全管控,持续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推动粮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粮食生产优质化、品牌化,确保粮食安全。

会议强调,建设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具有重要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民生效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迅速行动,分工负责、密切配合,确保工程顺利如期完工。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持续抓好财源建设和财税各项重点任务,持续优化服务环境,确保我市财税收入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列席会议媒体代表:菏泽日报社记者张啸、菏泽电视台记者王子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