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
2020-07-17
会议议题
列席情况
会议 召开 市政府
会议内容

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8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研究防汛、生态环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财税收入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亩产效益”评价改革暨综合创新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菏泽民用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管理办法》《贯彻落实健康山东行动推进健康菏泽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推进市县乡村四级行政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

会议指出,目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防汛安全弦,坚持科学调度、精准研判,及时准确发布预警信息。要加强防洪隐患和薄弱环节排查力度,严格执行值班备勤制度,完善应急预案,明确响应程序,加强物资储备,成立工作专班,坚决打赢防汛抗旱整体仗、联动仗。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亩产效益”评价改革相关工作,形成符合实际、契合发展的实施方案。要精准实报,差别管理,加快平台建设,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认真梳理生态环保突出问题,不断加大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治理力度,抓好餐饮油烟治理,保证断面稳定,管控好汛期应急工作。要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要求,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关问题整改,开展排查、举一反三,全面查缺补漏。要开展好“百日攻坚行动”,加大工作力度,严格督导考核,确保完成任务。要做好评估验收准备工作,边治理、边检查、边整改,切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好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机场运营安全。

会议强调,要增强健康菏泽建设的责任感,健全工作机构,抓好统筹协调,科学高效推动工作,擦亮健康菏泽城市品牌。加快市县乡村四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迫在眉睫,要充实工作力量,健全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让群众享受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要持续抓好财源建设工作,培植重点产业,狠抓企业纾困,壮大主体税源,促进财政持续增长。


列席议题“听取上半年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情况的汇报”的市人大代表  王桂荣  (市城管局局长) 市政协委员     牛继红  (市住建局副局长)   

      列席会议媒体代表:菏泽日报社记者张啸、菏泽电视台记者王子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