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
2020-03-27
会议议题
列席情况
陈平 会议 召开 主持 市政府
会议内容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7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研究2019年招商引资考核、科学技术奖和专利奖评审、突破菏泽工作推进落实、2020年市重点项目筛选、财源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双招双引”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压实工作责任,拿出更多的精力抓“双招双引”,创新方式方法,在专业性、针对性、实效性上狠下功夫。要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考核办法,加大奖惩力度,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双招双引”实现大的突破。要高度重视科学技术奖和专利奖励评审工作,营造尊重和鼓励科技创新的鲜明导向。要健全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持续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化,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和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严格按操作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切实发挥好激励引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推进突破菏泽政策落实,用足用好政策,充分发挥最大效益。要主动争取政策,加强沟通协调,力争获得更多政策支持。要全力配合专项审计工作,客观全面反映突破菏泽工作成效。要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落实市县领导包保制度,摸清项目底数,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要健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强督导调度,推动生产要素向重点项目倾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开工、如期达产。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财源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建立健全工作专班、涉税共享等机制。要提升抓财源建设工作本领,积极研究财源建设的新情况、新问题,把握工作规律,进一步提高专业思维和专业素养。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齐抓共管,形成财源建设整体合力,不断夯实财政增收基础。 


列席会议媒体代表:菏泽日报社记者张啸、菏泽电视台记者王子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