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
2019-11-11
会议议题
列席情况
陈平 会议 召开 主持 市政府
会议内容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70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财税收入、生态环保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关于全面建立林长制的实施意见》《牡丹和谐使者选拔管理办法》《菏泽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办法》等。
   会议指出,要做好抓收入保增长、抓结构促优化等工作,强化税源分析监控,准确把握税收形势,掌握组织收入工作主动权。要加强收入调度分析力度,千方百计扩总量、提质量,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做好今年环保冬防工作责任大、压力大,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冬防工作进行督导,查找环保问题,形成督办单,督促各级抓好整改,坚决打赢今年冬防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要认真落实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明确部门责任,强化相互协作,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环境事件能够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及时有效应对和消除环境隐患。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确保全市林业实现增绿增效。要实行河长、林长、路长“三长合一”,全面落实划片管理,建立网格化、信息化管理制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林长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积极探索“菏泽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高度重视社会工作和人才工作,认真组织好牡丹和谐使者和菏泽乡村之星的推荐选拔,在全社会形成鲜明的人才导向。
   会议还研究了招才引智等工作。


专家、媒体、利益相关方或群众代表等列席情况:

议题:审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引进外国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

列席会议人大代表:市卫健委主任陈宝华

列席会议政协委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凡荣

列席会议法律专家:市司法局局长赵中华

列席会议媒体代表:菏泽日报社记者张啸、菏泽电视台记者王子夏

群众代表:方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