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
2019-09-29
会议议题
列席情况
陈平 会议 召开 主持 市政府
会议内容

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6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生物医药产业园、菏泽学院三期、鲁南高铁菏兰段、省市重点项目等工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研究了市区供热、农村改厕、新旧动能转换基金运行等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实施流程再造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20条实施意见》《市政府处置突发事件工作流程及规范》。

会议指出,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建设对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规划建设标准,明确目标定位,落实工作责任,努力加快建设步伐。要高度重视菏泽学院三期工程,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积极创造良好条件,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做好鲁南高铁菏兰段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调督导力度,确保工程按期开工建设。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加快实施流程再造,持续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打造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调度,破解制约难题,确保省市重点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要超前做好今冬供暖季准备工作,加强供热设备检修维护,提高供热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基金项目建设,加大项目储备推介力度,积极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促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工作顺利开展。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熟悉掌握处置突发事件工作流程,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农村改厕现场会议精神,借鉴先进经验,改进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我市农村改厕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专家、媒体、利益相关方或群众代表等列席情况:

议题:听取关于鲁南高铁菏兰段征拆情况的汇报

列席会议人大代表:市水务局局长王尊亮

列席会议政协委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凡荣

列席会议法律专家:市司法局局长赵中华

列席会议媒体代表:菏泽日报社记者张啸、菏泽电视台记者王子夏

利益相关方代表:牡丹区政府区长张泽中、定陶区政府区长朱中华、曹县政府县长梁惠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