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
2018-09-30
会议议题
列席情况
工作 推进 质量 会议 菏泽
会议内容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4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省儒商大会及首届牡丹之都发展论坛筹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殡葬综合改革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财政奖补方案和“放心消费在菏泽”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社会化招商奖励办法》《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等。
  会议指出,省儒商大会是我省举办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重大活动,也是推介、展示菏泽的重要平台,要把签约项目作为重点,积极搞好对接协调,确保取得最大成效。首届牡丹之都发展论坛是我市借力省儒商大会举办的地方特色鲜明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分工合作、密切配合,认真组织,营造氛围,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发展论坛主题突出、高效顺畅。
  会议要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扫黑除恶与日常工作,特别是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结合起来,加强线索收集,深挖彻查严打黑恶势力及其背后的“保护伞”,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产业,切实加大社会化招商引资的奖励力度,形成“洼地效应”,充分调动起社会各界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健全约束制度,强化信用监管,大力开展“放心消费在菏泽”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我市的消费环境。要大力推进殡葬综合改革,认真落实惠民殡葬政策,扎实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加快推进散埋乱葬坟墓治理工作。要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和品牌战略,扎实推进质量提升行动,认真做好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