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
2018-07-16
会议议题
列席情况
工作 会议 城市 创建
会议内容

  7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3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第十五届中国林交会筹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在湖泊实施湖长制工作方案》《菏泽市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等。
  会议指出, 推进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实行集中统一监管是国企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提高认识,按照上级规定要求,明确责任、加快进度、深化改革,着力组建市管一级企业,规范公司治理结构,切实做大做强市属国有经济。
  会议强调,中国林产品交易会是我市的一个重要品牌,要创新办会思路,进一步创新办会内容和形式,让林交会焕发出新的活力。要创新组织方式,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抓好招商引资,增强林交会影响力。要做好结合文章,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林交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要突出抓好水系、道路、城镇、村庄、农田林网等绿化工程,进一步提高标准,实现绿化全覆盖。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大考核力度,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推进我市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城市形象。
  会议要求,要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为契机,全链条提升监管水平,构建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全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要紧盯创建目标、细化工作方案,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成功创建,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