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
2018-05-10
会议议题
列席情况
工作 企业 安全 会议 加强 推进 确保 发展
会议内容

  5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3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河长制、路长制、财税收入等工作情况,研究公交一体化、电子商务、安全生产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鼓励发展年销售额千万级亿级电商类店铺及“互联网+”新型企业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工业企业天然气液化气石油气人工煤气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等。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河长制”是完善水治理体系、保证水安全的重大举措,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施清河行动,加强专项整治,努力打造美丽河道。要与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等工作相结合,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强化督查考核,不断提升“河长制”工作水平。要探索建立“路长制”,明确工作标准,加强工作考核,实施路域综合整治,打造畅通有序、文明整洁的交通环境,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区域整体形象。
  会议要求,要强化财税收入工作,加大对经济态势的分析研究,落实税收减免政策,支持企业发展。要强化税源监管,做到应收尽收,确保财税保持稳健态势。农村电子商务是我市的靓丽名片,要抓好提档升级、转型发展,制定出台具体扶持政策,加强宣传引导,确保继续领先发展。
  会议强调,加强工业企业天然气液化气石油气人工煤气安全管理十分重要。要认真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形成监管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尽快使企业全面了解掌握工作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是市政府承诺的重要民生实事,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认真研究方案,坚持试点先行,加大宣传力度,有序加快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