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更多>>

  • 最新 女职工可以从哪些渠道了解相关法律规定,维护合法权益?

    答:您可以通过拨打 12333人社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48法 律咨询热线、12351工 会服务职工热线、12338妇女维权服务热线了解相关情况,或现场咨询。

  • 最新 什么是落实速裁办案机制?

    答:(一)畅通受理渠道,实现案件“快立”。对符合立案条件的速裁争议案件,做到有案必立,申请材料齐备的,有条件的地区可以当场立案;申请材料不齐备的,要及时释明,一次性告知需补正的材料和期限;对欠缺非主要立案材料的,实行容缺受理,及时立案...

  • 最新 印发《菏泽市民间文艺版权保护与促进试点工作方案》的背景是什么?

    答:为加强我市民间文艺的版权保护,促进民间文艺创新发展,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3年民间文艺版权保护与促进试点工作的通知》(鲁宣发〔2023〕21号)通知精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分管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认真准备、...

  • 最新 加装电梯政府有补贴资金吗?补贴多少?

    答:财政对符合本意见规定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给予适当补贴。市区(牡丹区、定陶区、鲁西新区)每部电梯财政补贴10万元,各县财政具体补贴标准由各县制定。

  • 最新 怎么申请加装电梯?

    答:第一,申请人向所在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申请,启动加装电梯工作。第二,由街道办事处指导、协助业主办理有关手续。第三,申请人持相关材料向所在县区住房城乡建设(房管)部门提出加装电梯申请。

  • 最新 具备什么条件的小区可以申请加装电梯?

    答:主要是4个方面:2017年6月30日之前依法建成并投入使用;未列入房屋征收范围和计划;4层以上未设电梯的多业主住宅;满足建筑物结构安全、消防安全等有关规范要求。